公司簡介

       景揚織帶廠成立於1989 年,公司位於中台灣的彰化縣和美鎮,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鬆緊帶、 織帶工廠,景揚織帶廠本著20多年來的製造經驗,『穩健、踏實』的經營理念,並且不斷提升鬆緊帶、織帶產品品質,和價格的穩定度。

       景揚織帶廠專業從事開發製造各種鬆緊帶,針織鬆緊帶,提花鬆緊帶,運動彈力帶,瑜珈彈力帶,走馬鬆緊帶,彩色鬆緊帶,傢俱鬆緊帶,高速鬆緊帶,旅行箱鬆緊帶,織帶,提花織帶,成衣用織帶以及特殊鬆緊帶等,適用於工業用、鞋材用織帶、服飾配件、傢具傢飾配件、醫療鬆緊帶、寵物鬆緊帶等產品。
        景揚織帶廠在鬆緊帶、 織帶類產品的市場一直是帶領先鋒,景揚織帶廠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的研發新產品,從設計、開版、打樣、生產、出貨等。皆有專人處理。景揚織帶廠不斷開發符合市場的新產品,嚴格把關品質,壓低價格,準時交貨。景揚織帶廠因應市場需求提供織帶、鬆緊帶生產製造加工外,提供客戶針車加工、成品加工,完整一條龍作業規畫,節省時間成本,歡迎進出口廠商洽詢採購,共創商機。歡迎來電洽詢 : 04-7566876

 

7566876-icon01.png織帶、鬆緊帶生產

7566876-icon02.png織帶、鬆緊帶針車加工

7566876-icon03.png成品加工